(65) 62210605 nykcg@singnet.com.sg
Home 9 交流往来 9 客总合唱团参与“新山华夏文化之夜”

客总合唱团参与“新山华夏文化之夜”

Oct 25, 2019 | 交流往来, 合唱团

南洋客属总会合唱团30多位团员于10月22日到新山参与“新山华夏文化之夜”。当晚合唱团呈献三首混声大合唱作为应邀的演出。演出过后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

   

客总合唱团献唱三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即《喜事好运滚滚来》(客语)、以及两首华语歌曲《贝加尔湖畔》和《掀起你的盖头来》。这次演出在海外嘉宾面前展现了南洋客属总会旗下合唱团的特色。客总的支持使我们再一次获得肯定。客总合唱团不负众望,一次又一次完成任务。

回忆在2010年,客总合唱团远赴北京参加国际合唱比赛,荣获老年组金奖,全团振奋不已,客总董事部也感到余有荣焉。因此,我们深信在客总领导和董事的支持下,我团将会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便达到更高的歌唱水平,期望将来有机会到海外参加比赛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