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62210605 nykcg@singnet.com.sg
Home 9 交流往来 9 我会代表参加新山客家公会客家大楼举行奠基仪式

我会代表参加新山客家公会客家大楼举行奠基仪式

Mar 28, 2023 | 交流往来, 新闻资讯

2022年5月26日,我会会长何谦诚、副会长刘智评PBM、副会长罗守学、副会长黄水养及总务吴文昌应邀参加了新山客家公会客家大楼奠基仪式。

 

 

援引新山客家公会及马来西亚《中国报》(2022年5月27日 C7版)消息,从8年前,新山客家公会前会长拿督张润安提议建造大楼后,历经两任会长,新山客家大楼终完成奠基仪式,预计在2023年6月竣工,占地6万8300平方尺,新山客家公会希望将其变成新山一具特色的客家小镇。客家大楼为一栋综合性大楼,除了设有感天大地庙及文史馆,还备有一个能容纳1500人的大礼堂、行政大厅、青年馆、妇女馆、董事会馆、会议厅、客家名人堂及客家图书馆,是一栋参照客家土楼形式建造的客家大楼。

张润安坦言,一代人做一代事,历史给了机遇,便要努力去打造,让历史留下他们深刻的回忆和感动。他指出,作为客家乡团组织,理应为客家人提供服务、贡献客家人,因此希望各位客家乡亲们能重视这份使命,把优良传统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