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62210605 nykcg@singnet.com.sg
Home 9 新闻资讯 9 走出阴霾喜迎93周年纪念

走出阴霾喜迎93周年纪念

Mar 28, 2023 | 新闻资讯

第43届董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因疫情影响,一直没有举行正式的就职典礼,也有三年没有举办会庆晚宴。所幸疫情笼罩几载,终于守得云开日出,走出阴霾。在客总即将迎来93周年庆祝之际,经董监事会议会议讨论,决定隆重庆祝举办“欢庆建国57周年暨南洋客属总会成立93周年庆典晚宴”。

2022年8月20日晚,借大巴窑军人俱乐部千禧楼,席开50桌,荣幸邀请到交通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先生担任主宾,其他贵宾包括中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国内外众多社团、商会的领导。承蒙全体董监事的热情参与以及各属团的大力支持,当晚宾朋满座,欢歌笑语,气氛热烈。

我会合唱团和华乐团、以及参加过《狮城说客》节目的属会同仁,在晚宴上提供了精彩的娱兴节目。首先由客总华乐团连续演奏五首民间名调“喜气洋洋、乡情、绣和包、什么结子高又高、刘三姐曲”开场,欢快洋溢的华乐特色曲调立即将全场带入欢乐氛围, 茶阳客韵团、武客团、丰顺山歌班、应和山歌团、惠州会馆及客总合唱团随后轮番登场,特邀茶阳客韵团团长李荣德先生主持,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晚宴上主宾向高金保和连荣史颁发了长期服务贡献奖,以表彰两位老师在客总华汉乐团、山歌班多年来的付出和贡献。

   

当晚美酒佳肴,伴随精彩节目,客家乡亲们一扫疫情的阴郁,畅快自由的交流,从心而发的为当下的自由、健康而感慨,彼此祝福年年有此时,岁岁有今朝,祝福南洋客属总会及各客家属团会务昌隆,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