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62210605 nykcg@singnet.com.sg
Home 9 交流往来 9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访问客总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访问客总

Oct 25, 2019 | 交流往来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会长范美先、常务副会长黄勇一行10人在10月23日上午到南洋客属总会参访。本会会长何谦诚会长、总务吴文昌、第一副会长何南光、副会长赖涯桥教授、副会长曾杰盛、英文书萧立娟及交际何克强一同接待外宾,相互交流有关两地的文化特色。

吴总务提到近年新加坡的客家文化传承有两个渠道,一是美食物节,另一是客家山歌,语言传承是客家的纽带。我会董事乐意发言,参与其中,赖教授讲述其个人经济专长,并提出对客家文化的形成及历史涵义的见解。

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也介绍该组织的特点,以及述说贑南、上杭等地博物馆的特色。随后逐一介绍各团员的专长,有的擅于武术,语言文化等。其中一位团员还解说客家武术流派属于连城县五枚师太的派别,习武有助于强身健体、提高精神达到愉悦的效果。最后诚邀本会领导到中国访问交流。双方在愉悦的气氛下结束这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