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62210605 nykcg@singnet.com.sg
Home 9 交流往来 9 台湾客家委员会访问客总

台湾客家委员会访问客总

Aug 5, 2019 | 交流往来

 

为配合台湾交通部观光局的旅游宣传,台湾客家委员会推广客家乡镇如苗栗南庄、新竹北埔、桃园龙潭等地方观光之旅。台湾客家委员会业产业经济处副处长陈瑞荣和助理杨舒棣因参加新加坡NATAS 2019的旅游展,故顺道访问南洋客属总会。2019年8月3日(星期六)下午2时正,何谦诚会长、副会长曾宪民、文娱股主任李彩曾及交际刘胜华四人接待两位客委会的代表。

台湾客家委员会陈瑞荣副处长到客总访问的目的是向海外华人社团介绍台湾的观光产业。他陈述到台湾旅游的渠道可以多元化进行,例如诚邀海外华人社团领导参加客委会举办的推介活动,同时参访客家旅游景点。何谦诚会长表示,对台湾的客家之旅深感兴趣,台湾是个物价廉美的旅游景点。副会长曾宪民、文娱股主任李彩曾和交际刘胜华也分析各自对台湾的旅游经验。

最后,何会长赠送一本新加坡华人通史致陈瑞荣副处长,而陈处长也回赠一些礼品给本会三位领导。双方在谈笑风声中结束这场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