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62210605 nykcg@singnet.com.sg
Home 9 新闻资讯 9 金马辞旧岁,福羊迎新春

金马辞旧岁,福羊迎新春

Mar 13, 2015 | 新闻资讯

IMG_1767金马辞旧岁,福羊迎新春
客总2015乙未年新春大团拜

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三上午10时30分,客总礼堂洋溢一片喜庆气氛,本会癸巳年新春大团拜在此举行。当天客总董监事会多位同仁、客总各大属会领导及代表,共一百多名乡亲与嘉宾,包括新山客家公会会长拿督张润安贤伉俪、前任会长萧光华等,大家齐欢共聚,一同热烈庆祝金羊年的到来。

春节团拜是华族社团最重视的传统文化活动,这项节庆也邀请来自日本、美国及缅甸的朋友参与。

新春好时光,客总除了备有雄赳赳的舞狮队以壮其盛外,文娱股属下的汉乐团也在场演奏连串贺年乐曲助庆。当天也准备了富有年节好彩头的自助餐与糕点招待嘉宾,其中捞鱼生仪式场面壮观欢腾,“发!发!发!”吆喝声此起彼落。这项在新加坡特别盛行的春节活动,寓意大家在新的一年捞得风生水起,福气满堂。

客总全体同仁谨此祝贺所有海内外乡亲2015乙未年:安康富乐、万事亨通、喜气洋洋!